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鹤壁市博达矿山设备有限公司

煤矿设备,化工设备,环保方面,矿业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咨询我们家内锥流量计的客户
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咨询我们家内锥流量计的客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咨询我们家内锥流量计的客户 
品牌: 鹤壁博达
规格: 定做
单价: 85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14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咨询我们家内锥流量计的客户,销售这个行业,很多都是客户转介绍过来的,感谢各位老客户朋友的支持,在这个内卷严重的时代,又不想打价格战的我们来说,只有把心思放在提升客户满意度上,用心做好内锥流量计服务。

一、结构形式与主要技术参数

LNV型 V型锥流量计结构是由法兰、测量管、取压嘴、翼型支撑件、v形锥组成。
技术参数
(1)a  公称通径:  DN=40mm~2000mm
(2)b  公称压力:PN ≤20Mpa
(3)c  流量不确定度:实流标定:±0.5%;±1%干式标定:±1%;±1.5%
(4)d  重复性:±0.2%;±0.5%
(5)e  安装仪表处的短直管段长度:上游0.5~2D,下游0~1D

二、流量计工作原理
1.LNV型V型锥流量计基于伯努里方程和流体流动连续性方程的原理, 经过推导和单位换算,其流量基本方程式如下:
(1)qm  =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1)
(2)qm:   流体的质量流量  [kg / h]
(3)C:    流出系数 [经过流量标定或抽样标定、几何尺寸检查即可知]
(4)ε:  可膨胀性系数  [对液体ε=1]
(5)β:  径比 [=d / D ].d:节流件工作条件下的等效流通直径 。
(6)D:仪表测量管工作条件下的内径[mm]
(7)ΔР:节流件上、下游取压口处产生的差压 [kpa]
(8)ρ  :仪表安装处上游侧工作条件下流体的密度  [kg / m   ]
(9)在给定流量计的条件下,只要知道流体的有关参数,用差压变送器测得差压值即可得知流量。在流体温度、压力变化的情况下,同时配用温度变送器、压力变送器、智能流量显示仪或计算机,即可得知流体的质量流量或标准状态下的体积流量。

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咨询我们家内锥流量计的客户,用心生活,用力向上,微笑前行,就是对自己良好的回馈。周末也在努力营业哟!

询价单